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开拓者击退步行者收获连胜 利拉德33分乔治15中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9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29日消息:波特兰开拓者队(32胜28负)在客场继续复苏。利拉德拿到全场最高33分,麦科勒姆和亨德森各得到19分,他们带领球队在首节就建立起两位数优势,他们之后牢牢保持领先,开拓者队在客场以111-102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1胜28负)。开拓者队拿到2连胜,步行者队遭遇2连败。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3分和5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19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亨德森得到19分和4个篮板,莱纳德得到17分,阿米努得到10分和8个篮板。步行者队的艾利斯得到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丹-希尔得到15分和5个篮板,乔治-希尔得到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治15投4中,得到11分、4个篮板和3次失误。

     开拓者队开场后就反客为主,利拉德单节贡献20分,他带领球队以39-27领先12分。步行者队在第二节曾把差距缩小到只有5分,但在麦科勒姆和利拉德的带领下,开拓者队很快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乔治和艾利斯率队打出6-0的反击波,步行者队追至69-77。利拉德和阿米努联手4分,艾利斯保持手感连取6分,步行者队连扳8分把差距缩小到4分。莱纳德这时挺身而出,他在外线找到准星,三四节间命中3个三分球,开拓者队把优势拉回到16分。

     步行者队试图反击,但开拓者队外线手感奇佳,麦科勒姆、利拉德、克拉布和亨德森轮流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开拓者队以109-88领先21分。步行者队换下主力尽遣替补,他们虽然连追12分仍无济于事,步行者队以102-111落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努、冯莱、普拉姆利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希尔、艾利斯、乔治、特纳、马辛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