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拉维奇:来中国为更多挑战 国脚生涯或已经结束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6年03月01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3月1日电(杨磊) 近日,本赛季加盟中超新军华夏河北幸福队的阿根廷前锋拉维奇结束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拉维奇原本可以留在五大联赛,加盟国米、切尔西或曼联,不过最终他还是选择了河北华夏幸福。在接受采访时拉维奇也谈到了选择中超的原因。

  在接受采访时拉维奇表示:“我本可能和国米、切尔西或者曼联签约,但是最终我做出了前往中国踢球的决定。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选择,我相信在这里我会面临更多的挑战。”

  “我喜欢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的长期规划,这是说服我加盟这里的原因之一,当然,经济方面的因素也是其中之一。”

  “我对中国文化非常着迷,所以来这里踢球肯定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挑战。”

  “阿根廷国家队?是的,看上去我的国家队生涯可能已经结束了,但是我已经做出了决定,我要尽我所能帮助到我的新俱乐部。”

  据悉,拉维奇在河北华夏幸福的年薪为1500万欧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