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布里决心下赛季不退役:信仰让我出现在赛场

体育资讯燕赵晚报 2016年02月24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常明)在北京队季后赛“一轮游”后,马布里下赛季是否继续征战成为球迷关注的话题。日前,马布里通过个人微博表决心,“下赛季我将百分百继续比赛。”

  打完这个赛季,马布里与北京队还有一年的合约,不过,这一年决定权在俱乐部,如果俱乐部觉得老马行,双方可正常履约;如果俱乐部有更换外援的打算,老马也可以辅佐闵鹿蕾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这就看俱乐部如何选择了。

  对此,马布里称:“我下赛季唯一不打的可能,就是我无法为我的身体注入生命,或无法上场。我的信仰会让我出现在赛场上。我下赛季的任务,就是让北京队在心态上做到心如止水。”

  本赛季,马布里场均上场30多分钟,场均贡献19分和5.6次助攻,尤其是季后赛阶段,在国内球员无法得分的情况下,老马首轮四场比赛中,场均贡献31.7分,这足以看出老马的状态依然在,他依然是CBA最好的外援之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