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宫鲁鸣调侃无缘百万奖金:管理百万富翁也幸福

体育资讯沈阳晚报 2015年10月15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男篮获得亚锦赛冠军重返亚洲之巅。目前队伍已解散,队员们各自返回俱乐部备战新赛季CBA联赛。对于这次的成绩,中国篮协将按照相关奖励办 法予以奖励。据权威人士透露,奖励预计会在百万元以上,而考虑到这个数字是给整个超过30人的团队,因此每人分到手的奖励并不会很多。相关人士表示,按照 规定,作为中国男篮的主教练,宫鲁鸣由于是中国篮协体制内的干部,可能很难参与这次奖金的分配。

  值得一提的是,奖励对象不仅是征战亚锦赛的12名队员,还包括之前与男篮一起集训,但未能入选亚锦赛名单的部分球员。而由于宫鲁鸣从始 至终的身份都是中国篮协运动队管理部部长,按照相关规定他无法像其他教练那样拿到与国家队主教练相匹配的薪水。“其实篮协就这个问题想了很多办法,但是一 直都没有解决。”相关人士说。对此,宫鲁鸣曾在接受采访时笑言,“一个拿着7000元工资的人,管理一群百万富翁,甚至是千万富翁,也是件很幸福的事 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