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凯尔特人终结雄鹿2连胜 托马斯27+7克劳德20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6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26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4胜25负)在主场反弹。托马斯得到27分和7次助攻,克劳德得到20分,第四节关键时刻托马斯助攻克劳德投中重要三分,凯尔特人队保住领先权在主场以112-107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24胜34负)。雄鹿队结束2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得到27分和7次助攻,克劳德得到20分和8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8分和3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5分和8个篮板,萨林杰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雄鹿队的帕克得到22分和6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21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门罗得到2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德托昆博得到14分、8次助攻、7个篮板和3次盖帽,迈卡威得到12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在主场有一个不错的开局,克劳德在首节独取14分,约翰逊也有7分,他们带领球队单节拿到35分,凯尔特人队一举建立起10分的领先优势。这之后的比赛凯尔特人队曾把优势拉开到17分,但雄鹿队顽强地把差距缩小到只有5分,托马斯、布拉德利纷纷站出来为球队得分,绿衫军牢牢保持着领先权,三节结束时他们以88-73领先15分。

    雄鹿队在第四节吹响了另一次反扑号角。门罗独得5分,梅奥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4的反击波,雄鹿队追至85-92,凯尔特人队不得不请求暂停。萨林杰挺身而出连投带罚拿下4分,门罗和帕克联手6分,雄鹿队只落后5分。

    托马斯这时展现价值,两次突破跳投命中,接着又投中三分,他引领球队打出10-4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6-95领先。雄鹿队仍没有放弃,米德尔顿投中三分,绿衫军连续失误,雄鹿队趁机连扳7分,第四节还有1分12秒时他们追至102-106。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克劳德接到托马斯分球命中三分,迈卡威三分不中,托马斯两罚一中,雄鹿队领先8分。诺瓦克虽然投中三分,但米德尔顿和帕克之后各错失三分,雄鹿队无力回天以107-112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梅奥、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帕克、普拉姆利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萨林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