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实力榜勇士继续领跑 骑士回前3火箭仍排第18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3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23日消息:NBA新赛季继续进行,NBA官网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榜,金州勇士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依旧牢牢占据前两位,克里夫兰骑士队升至第三位,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跌至第四位。夏洛特黄蜂队稳步提升,他们排名升至第12位,休斯敦火箭队继续排名第18位,洛杉矶湖人队则继续排在第29位。

上周最抢眼球队:骑士(2胜0负)-骑士队周一在俄城赢球,他们上周五还战胜了公牛队,尤其是公牛队随后又战胜了猛龙队。

上周最差球队:掘金(0胜2负)-掘金队在输给国王队和凯尔特人队的两场比赛中一共丢掉237分。

本周排名升幅最大的队伍:黄蜂、公牛、步行者、雄鹿和开拓者(+2)

本周排名跌幅最大的队伍:老鹰、掘金、灰熊和森林狼(-3)

1.勇士 49胜5负(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利拉德上周六让勇士队尝到了一些被库里击败的味道,他们在交易截止日没有任何交易,但他们引进了瓦莱乔,这可以让他们更好地面对博格特和埃泽利的伤病。当格林打中锋的时候,他们每100回合净胜对手29分,可每场比赛这么使用格林的时间少于8分钟。

2.马刺 47胜9负(2)

邓肯复出了,但莱纳德缺阵了。在缺少莱纳德的情况下,马刺队4胜1负,可这四场胜利来自于76人队(2次)、湖人队和太阳队,四场比赛中有三场都是净胜个为主。自全明星周末后,马刺队的防守排名联盟第24位,他们可能在牛仔大会之旅的最后时刻用上莱纳德,他会与海沃德、哈登交手。

3.骑士 40胜14负(4)

厄文在周一战胜雷霆队的比赛中缺席了大部分的时间,这给勒夫提供了机会,在厄文缺席的近14场比赛中他有10场得到至少20分。厄文不在场时,他有更多的机会进到内线,并且制造罚球。骑士队已经与西部最顶尖的三支球队打完了常规赛,战绩3胜3负,未来两周他们会遇到东部的二三号种子。

4.雷霆 40胜16负(3)

如果雷霆队能在西部季后赛中成功越过两支最棒的队伍,他们很可能会遇到勒布朗,过去11次遭遇勒布朗的球队时他们输了10场,这要起始于2012年总决赛第二场。周一的失利中防守是更大的问题,但威特斯在二月里仅有26%的投篮命中率,三分球20投4中。

5.快船 36胜19负(6)

格林看起来是一个重要引援,特别是他能在格里芬复出前打4号位。不过格林在波士顿和孟菲斯看起来也是很好的补充,可最终却没有带来如期的作用。他们也许不需要太多调整,皮尔斯打四号位时,其他球员的数据与格里芬打4号位时差不多。

6.猛龙 36胜18负(5)

猛龙队仍然排在东部第二位,但他们可能不想遇到排名第7的公牛队,在上周六输球后,他们对阵公牛队0胜3负,三场比赛每百回合丢掉114分,他们的防守有所下滑。二月里他们在防守上排名第19位,而此前两个月的每个月都排名前10位,周六将是他们常规赛最后一次对阵骑士队。

7.凯尔特人 33胜24负(7)

安吉又一次在截止日没有进行交易,但斯蒂文斯教练带领球队逐渐进步,过去6周里他们的进攻改观明显。当然,奥利尼克的肩伤对他们的替补席是一个影响,防守在与掘金队的比赛前也有所退步,所幸他们在丹佛找到防守感觉,把对手的每回合得分压低在1分以内。

8.热火 31胜24负(9)

波什和韦德都受到伤病困扰,看起来他们的季后赛希望又会受到打击。不过在两位明星球员缺席的情况下,他们赢得两场重要的胜利,他们在韦德缺阵时加快了节奏,送出赛季4场最高得分比赛中的两场。

9.步行者 30胜25负(11)

步行者队在比分接近的比赛中不是一支好球队,也不是一支好的客场球队。可是他们上周六在俄城战胜了雷霆队,最后3分钟里三分球4投4中,接着又在奥兰多赢球。他们的新首发阵容在125分钟的时间里每百回合只丢掉84分。

10. 开拓者 29胜27负(12)

利拉德上周六对阵卫冕冠军拿到51分,在周一战胜爵士队时他和麦科勒姆各得到30+,不过他们上个月的防守是联盟第3佳的,11个对手中只有两个是进攻排名后10位的。这一周他们又会迎来与火箭队的关键战。

12.黄蜂 29胜26负(14)

黄蜂队引进了李,杰弗森也回来了,周一对阵篮网队他在24分钟里得到18分,他们拿到5连胜,过去4场中的每一场都把对手每回合得分压低在不到1分。他们从上个月的东部第12位升至东部第7,本周与步行者队和老鹰队交手后,他们有希望继续提高排名。

18.火箭 28胜28负(18)

莫泰尤纳斯的交易被否决,霍华德仍然留队,因此他和哈登必须要亲密合作,至少要在一起多达26场比赛。你不会得到比现在更好的后半段赛程了,先是遇到太阳队,然后有3天休息,不过接下来的两场对火箭队冲击季后赛席位至关重要,然后他们会遇到一个月前重创过自己的对手。

29.湖人 11胜46负(29)

拉塞尔周一在芝加哥得到了近两个月来的首次首发,他有6次助攻,但湖人队全场只有13次助攻,他们投进了43球。在拉塞尔、克拉克森和兰德尔一同在场的不到23分钟里他们丢掉了65分,不过这不意味着他们的老将们就有更好的防守。在周一与加索尔告别后,科比告别之旅的客场球馆只剩下9个。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灰熊队、黄蜂队、老鹰队、爵士队、公牛队、小牛队、活塞队、火箭队、奇才队、鹈鹕队、国王队、掘金队、雄鹿队、尼克斯队、魔术队、森林狼队、篮网队、76人队、湖人队和太阳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