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最快50胜超72胜公牛 库里:仍需保持饥饿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3日 16: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勇士客场102-92战胜老鹰,取得赛季第50场胜利。库里得到36分,勇士险些让对手在落后23分时逆袭。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勇士目前战绩是50胜5负,比1995-96赛季公牛取下50胜时少输一场。库里说。“50胜非常棒,但我们得继续努力保持饥饿感,因为没人想在6月份的时候谈到这个。”

  老鹰在比赛中一度打出28-6的得分高潮,第四节一度反超勇士。科尔教练说。“我喜欢我们的回应,他们在主场手感火热。很多事都对我们不利,但我们扛了过来。这场胜利非常非常棒。”

  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非常喜欢球队第三节的表现。“第三节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