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公牛撞翻奇才收获3连胜 吉布森17+7+7沃尔16+7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5日 1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25日消息:芝加哥公牛队(30胜26负)在主场继续反弹。虽然罗斯缺席,但摩尔得到17分,吉布森得到1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七人得分上双,公牛队在第三节打出13-0小高潮拉开比分后牢牢保持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09-104战胜华盛顿奇才队(26胜30负)。公牛队取得3连胜。

     公牛队的摩尔得到17分和3个篮板,吉布森得到1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斯内尔得到16分和4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4分和5个篮板,邓利维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1分,加索尔得到10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9分,坦普尔得到18分,沃尔得到16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塞申斯得到16分,莫里斯得到5分和10个篮板。

     公牛队的罗斯缺席,摩尔和斯内尔在后场首发。上半场两支球队打得难解难分,比赛领先权多次易主,布鲁克斯压哨上篮得手,公牛队以57-55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公牛队外线开火了,斯内尔、摩尔和邓利维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这让他们以76-62领先14分。

     比分落后的奇才队在第三节末段连追6分,他们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奇才队的反扑在第四节延续,安德森投中三分率队连追7分,他们以88-91落后。公牛队暂停后摩尔突破得分,邓利维补篮得手,这为球队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奇才队场上追分,但公牛队的麦克德莫特和摩尔手感极佳,他们各得6分帮助球队牢牢保持领先,最终公牛队以109-104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坦普尔、杜德利、波特、戈塔特

     公牛队首发阵容:摩尔、斯内尔、邓利维、吉布森、加索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