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格列兹曼:此时要更关注欧冠 要进球帮助球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4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我们将要面临一场欧冠淘汰赛,远征一个困难的客场,现在可不是考虑联赛的时候,我们应该关注欧冠的比赛。”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

  格列兹曼目前正经历着本赛季最长的进球荒,对此他表示:“当我进球的时候我说过这跟状态有关,状态总会有起伏,最重要的是通过我的努力帮助球队,我会在帮助球队的同时追求进球,不过我并不会因为进球荒而苦恼。全队都在努力训练提高,我们在比赛中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唯独缺少进球。我们需要相信队友,相信自己。”

  格列兹曼表示尽管他们没有看PSV的录像,但是他们也知道对方阵中的几名有威胁的球星,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应该好好准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