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基辅VS曼城前瞻:佩帅祭出最强阵 魔鬼主场防爆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4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03:45,英国当地时间2月24日晚19:45,2015/16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里,基辅迪纳摩主场迎战曼城。

  历史交锋

  两队在历史上仅有两次交锋,2010/2011的欧联杯1/8赛场上,曼城先在客场以0-2告负,随后在主场1-0取胜,仍遭淘汰。当时为曼城取得进球的边后卫科拉罗夫仍在队中,本场有望登场。

  比赛看点1:曼城能否摆脱3连败阴影

  周末的足总杯赛场上,以替补+U21小将出战的曼城1-5惨败切尔西,算上此前联赛中连输莱斯特城以及热刺,曼城已经在各项赛事中遭遇了3连败,球队士气难免受挫。此番做客挑战基辅,蓝月亮将士否用一场胜利摆脱连败阴影,还需拭目以待。

  比赛看点2:佩帅祭出最强阵

  为了本场比赛,佩帅不顾国内舆论的反对,在周末的足总杯赛场上排上一众小将,几乎是将胜利“送”给了蓝军。尽管失去了争夺足总杯冠军的机会,但阿圭罗、席尔瓦、图雷等人也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时间。此役曼城阵中的纳斯里、纳瓦斯以及德布劳内等人仍因伤无法上场,但周中的欧冠赛场上,佩帅必将祭出手中的最强阵容。

  比赛看点3:基辅迪纳摩拥恐怖主场

  尽管相较于巴黎、罗马等其他小组第二而言,基辅迪纳摩的实力和影响力都相对有限,但作为乌克兰超级联赛的老牌劲旅,基辅在主场的战斗力尤其不能小觑。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阶段,无论波尔图或是切尔西都没能在基辅主场占得半点便宜。近11个主场赛事中,基辅仅输掉1场,因此曼城想要在客场取胜绝非易事。

  预测首发:

  基辅迪纳摩(4231):1-肖夫科夫斯基;2-席尔瓦、34-哈切里迪、6-德拉戈维奇、24-维达;17-雷巴尔卡、16-希多尔丘克;10-亚尔莫连科、19-加尔马什、25-冈萨雷斯;11-莫莱斯

  曼城(4231):1-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30-奥塔门迪、22-克里希;25-费尔南迪尼奥、6-费尔南多;21-席尔瓦、42-图雷、7-斯特林;10-阿圭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