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乔·哈特:要为欧冠而战 曼城有能力取得突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4日 08: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城即将赴客场挑战基辅迪纳摩,乔-哈特认为本赛季曼城有能力在欧冠联赛中取得突破。

  接受《卫报》采访时,乔-哈特说:“我们需要相信球队有能力争夺欧冠冠军,否则周中的这场比赛将失去意义,我们要相信球队可以做到。”

  “你知道这需要最好的表现,一旦不是在最佳的状态你就可能输掉比赛,在这样的竞争中就是如此简单。所以我们需要为比赛调整到巅峰状态,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在合适的位置上。”

  “欧冠竞争的激烈程度令人吃惊,我们期待着作为一个团队那样去比赛。我们很幸运,因为球队在多条战线上保持着竞争力。这是曼城球员们为荣誉奋战的最好的时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