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翟晓川高烧孙悦带伤 闵鹿蕾看夺冠录像激励球员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2月20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每个人都承担起责任

  这是一场非常典型的北京队赢球的模式:马布里展现了异常强的进攻欲望和对于胜利的渴望。在比赛中有很多次老马都是迎着对方高大内线的防守,然后折叠着身体完成攻篮动作,几乎每次要么是将球投进,要么就是造成杀伤,获得罚球机会,老马总共得到了37分。但这场球不只有老马,像发着烧的翟晓川、手臂仍未痊愈的孙悦、从板凳席站出来的张松涛等,他们都尽可能地去承担责任,为老马、莫里斯分担。

  翟晓川在18日就发烧去医院打点滴,他昨天在赛前又去了医院,发烧最高时他的体温超过了39℃,在上场前他说自己的身体都有些轻飘飘的。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翟晓川一到了场上还是一如既往地去抢每个球,他的积极性一点也未降低,甚至他还能在进攻上保持较好的手感。翟晓川打了26分钟,三分球是3投2中。

  孙悦此前受伤的左胳膊还没有完全好,每次训练前他都会让队医先在肘部竖着贴上三个保护条,然后再将肘关节部位裹上厚厚的绷带,再套上护臂,这些都在影响他的手感,可最近几场球孙悦在三分线外的稳定与精准,令人印象深刻。

  闵鹿蕾在赛后说:“我们在之前看了录像包括我们夺冠的时候,光靠老马是不行的,国内球员必须要站出来,这场球其实我们就做到了,翟晓川、张庆鹏、孙悦、吉喆等,他们都非常主动、自信,这是北京队的比赛态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