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迪拜赛小德66分钟强势晋级 距生涯700胜仅差一场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6年02月23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在迪拜站开始了澳网之后的首场比赛。在对阵西班牙人罗布雷多的首轮比赛中,头号种子以6-1、6-2横扫获胜。比赛仅用时66分钟。

  德约科维奇只在自己的发球局里丢了7分,兑现了13个破发机会中的4个。

  “这是我三周以来的首场比赛,我真的不知道我会打的怎样。”德约科维奇在赛后表示,“不过从结果看来,我得表现还不错,没什么出错。”

  “我对他的发球局持续施压,接发非常好,非常好。能够保持这样的水平,我不能更高兴一些了。”

  28岁的塞尔维亚人距离自己职业生涯的第700胜还有一场之遥。他将在次轮面对贾兹里。

  “所有的里程碑都是特别的。我当然希望能够在这一站取得生涯700胜。不过这对于我的赛前准备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贾兹里告诉我他在休赛期间的训练效果很好。他也在澳网和这里赢得了一些比赛。他和罗布雷多的打法很不一样,他离底线更近,击球更平,发球更好。我必须做好充分地准备。”

  德约科维奇在本赛季保持完美的13战全胜纪录,在多哈(击败纳达尔)和澳网(击败穆雷)夺冠。

  他旨在本周收获迪拜的第五冠。他曾经在2009年(击败费雷尔)、2010年(击败尤兹尼)、2011年(击败费德勒)和2013年(击败伯蒂奇)先后夺冠。

  另外的比赛,加拿大人波斯皮希尔以6-3、5-7、6-4击败了普伊,用时1小时48分钟。他将在次轮面对巴格达蒂斯,后者在首轮以7-6(2)、6-2淘汰了特洛伊基,用时90分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