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雷遗憾5夺澳网亚军:这感觉真是似曾相识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6年02月01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五届赛会亚军穆雷站在德约科维奇的面前,想要在自己的孩子出生之前用一座澳网的冠军奖杯来作为送给他/她的礼物。但在比赛结束之后,高举奖杯的还是塞尔维亚人。昨天,德约用一场3比0来证明,自己是当之无愧的澳网之王。

  六冠纪录 小德祝福名宿

  昨天的澳网决赛,英国当红乐队One Direction成员尼尔·霍拉尼也到场助阵。在这位“流行月天团”成员的注视下,德约捧起了个人第6座澳网冠军奖杯。

  “我很尊重安迪和他的团队。”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已经拥有11座大满贯冠军的德约说道。“安迪,你是个出色的冠军,是一个好人、一个好朋友,相信未来你会有更多机会来冲击这个冠军。”同时,塞尔维亚人也感谢了自己的团队以及现场观众。对于到场观战的澳大利亚名宿罗德·拉沃尔,他更是送上了个人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我很荣幸能够和这些伟大的前辈们比肩。谢谢你,拉沃尔先生,你的到来让今天的比赛变得更加特别。很遗憾埃莫森先生没有来,我很荣幸能够追平他在这里的6冠纪录,祝他一切都好。”

  妻子待产 穆雷立刻回家

  在德约致辞之前,率先领取亚军奖盘的是穆雷。此前,他的家里已经有5个亚军的银盘子了。“这种感觉真是似曾相识。”虽然输掉比赛,但他还开起了玩笑。

  不过,在祝贺对手六夺冠军之后,在感谢自己的妻子吉姆·穆雷时,他还是忍不住激动了片刻。“我要感谢我的妻子,过去两周你就是传奇。”他的声音有些哽咽,“谢谢你的支持,我马上就会回去。”

  去年澳网决赛,吉姆现场为穆雷助威。当时他们还没有结婚,她穿了一件印有“家长注意 少儿不宜”的文化衫,让人印象深刻。本届澳网开赛前苏格兰人曾说过,如果比赛期间孩子出生,他会立刻放弃比赛回家。如今,不管决赛结果如何,他也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去迎接小生命的到来了。

  北京晨报记者 葛晓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