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足奥预赛20人名单24日公布 官方称门将王飞离队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6年02月21日 13: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2月21日电 中国女足国家队出征奥运会预选赛在即。今日,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女足门将王飞因个人健康原因落选此次预选赛并提前离队。

  微博中写道,中国女足国家队出征奥运会预选赛在即,守门员王飞因个人健康原因落选并提前离队,主教练及医疗团队无权透露更多队员的健康状况。

  微博还称,此次预选赛只能注册20名运动员,女足国家队将选择身体状况、竞技状态以及比赛态度都最佳的球员前往日本参赛。最终的20人参赛名单将于24日公布。

  据报道,17日刚刚宣布退出女足国家队奥运预选赛集训的主力门将王飞,21日凌晨通过微博宣布退役,不过她随后删除了该微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