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中国女足4-0法甲劲旅 欧洲拉练2胜1平不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8日 14: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18日凌晨,正在法国进行海外拉练的中国女足,与法甲劲旅蒙彼利埃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女足以4-0获胜,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结束欧洲之行。

热身-中国女足4-0法甲劲旅 欧洲拉练2胜1平不败

  中国女足在1月27日启程前往法国,在法国南部名镇大莫特市进行为期三周的集训。在此之前,中国女足已经进行了2场热身赛。2月2日,中国女足首战法甲升班马尼姆,与对手0-0互交白卷。2月10日,中国女足次战法乙球队马赛,以3-1获胜。

  与蒙彼利埃的比赛,是中国女足此次法国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高居法甲女足联赛第3,仅次于里昂和巴黎圣日耳曼。

  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中国女足打得顺风顺水,以4-0大获全胜。在本场比赛中,马晓旭梅开二度,谭茹殷破门,对手又乌龙送分。此役战罢,中国女足结束了法国拉练的全部热身赛,战绩为3战2胜1平。

  结束法国拉练后,中国女足将正式进入到里约奥运会预选赛的最后阶段备战。2月29日至3月9日,中国女足将在大阪先后与越南、朝鲜、日本、韩国、澳大利亚进行单循环比赛,最终排名前2名的球队将获得里约奥运会入场券。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