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足国门王飞微博宣布退役 半小时后便删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1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女足国门微博宣布退役  半小时后便删除

  王飞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今日0点,中国女足国门王飞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但仅仅在半小时后,她又亲自删去了这条微博。此举引发广大网友的纷纷猜测。

  因为王飞是90年出生,目前还只有25岁,如果在如此年轻的年龄就选择退役确实非常可惜。

  几天前,王飞也突然发微博说退出女足国家队的集训,将无缘里约奥运会的预选赛。北京时间今日凌晨5点55分,王飞再一次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帖,称自己一夜没睡,准备开始登山,还亲自回复了网友在那条微博下的评论——“哭过一晚已经好多了”。以此可见,于0点发的那条退役微博是王飞本人所发。

  王飞在中国女足国家队的首秀还要追溯到2012年11月24的女足东亚杯的比赛中,凭借王飞的优异表现,那场比赛中国队2-1战胜澳大利亚队获胜。同时,王飞也参加了去年于加拿大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在1-0战胜荷兰队的比赛中,王飞还顶着肩伤出战。

  2014年12月,王飞正式签约德国女足俱乐部波茨坦汽轮机队。当时波茨坦汽轮机队的主教练贝恩德-施罗德还将王飞与德国著名女足门将娜丁-安格勒(Nadine Angerer)相提并论。值得一提的是,王飞也是女足德甲联赛有史以来第一位中国球员。

  去年9月份,王飞转会加盟法甲里昂俱乐部的女队,但在今年1月份王飞就与里昂终止了合同。直到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王飞才在微博上宣布退役,但半小时后就删除确实令网友无法理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