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WTA迪拜网球锦标赛-埃拉尼女单轻松夺冠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2月21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迪拜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WTA迪拜网球锦标赛20日落下帷幕,意大利名将埃拉尼在女单决赛中以2:0轻松击败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后捧杯,中华台北球员庄佳容与克罗地亚搭档尤拉克也以同样比分战胜法国组合加西亚/马拉德诺维奇,摘得女双桂冠。

  由于小威、科贝尔、阿扎伦卡等好手先后宣布退赛,本届WTA迪拜站的比赛成色稍显不足。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哈勒普、穆古鲁扎等前八位种子竟然在女单第二轮中集体爆冷一场未赢,创下WTA历史上前八位种子首战全被淘汰的尴尬纪录。

  当天的女单决赛开始后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埃拉尼首盘兵不血刃以6:0轻松拿下,斯特里科娃直到第二盘第三局才实现保发,赢得本场比赛的第一局。尽管在最后阶段斯特里科娃先后挽救了5个赛点,但埃拉尼最终还是以6:2再下一盘,仅耗时64分钟便轻取对手,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九冠以及46.5万美元的奖金。

  在此前进行的女双决赛中,在本届赛事首次搭档的庄佳容/尤拉克组合以两个6:4击败加西亚/马拉德诺维奇夺冠。(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