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施工方确定 里约奥运会网球和马术场馆将复工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2月13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里约热内卢市长帕埃斯12日表示,2016年里约奥运会网球和马术场馆已找到新施工方,即将复工。

  上月,里约市政府先后解除了这两座奥运场馆的施工合同,他们认为这两个场馆的同一施工方存在违约行为,且施工进度缓慢。在奥运会还剩不到半年即将揭幕之际,此举让外界普遍担忧这两座场馆的建设进度。

  不过市政府称,临时改变施工方不会影响施工进度,他们保证会按时完工。在解除合同20天之后,市政府果然迅速为这两座场馆找到了新施工方。

  “我今天去了马术馆,一个新的建筑公司已接管了工作,一切都在掌控之中,马术馆将于5月完工,”帕埃斯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说。

  据悉,里约市政府将向新施工方支付场馆剩余工程的工钱。(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