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尔士赛-希金斯小特遭淘汰 塞尔比两破百进8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9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2016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四轮的比赛中,塞尔比4-2力克本土作战的威廉姆斯,卫冕冠军希金斯则是1-4不敌小怀特出局,特鲁姆普丢赛点遭乔佩里逆转淘汰。其他比赛中,艾伦4-3绝杀霍金斯,古尔德1-4不敌沃拉斯顿出局。

  塞尔比4-2威廉姆斯

  世界第一塞尔比在第四轮遭遇“金左手”威廉姆斯,后者曾经两夺该项赛事冠军,但进入2000年后还没有一位威尔士选手夺得该项赛事冠军。首局威廉姆斯凭借一个连得58分拿下1-0领先,第二局塞尔比迅速实现单杆90分扳平,第三局威廉姆斯单杆86分,第四局顽强的塞尔比128分破百第二次扳平。第五局中塞尔比顽强实现反超后,第六局威廉姆斯没有咬住比分的韧劲,塞尔比单杆115分再次破百,4-2击败威廉姆斯打进八强。

  希金斯1-4怀特

  希金斯是本届赛事卫冕冠军,前三轮中连胜希克斯、布尔德和乔治乌后,在第四轮对手是迈克怀特,后者上轮4-1力克梁文博。首局希金斯迅速进入状态,单杆完成104分破百1-0领先,第二局怀特单杆90分扳平比分。随后比赛完全被怀特掌控,81-21胜出第三局后,单杆连轰64、67两杆60+连胜两局,最终怀特4-1力克希金斯挺进八强。

  特鲁姆普3-4乔佩里

  夺冠热门特鲁姆普在第四轮中遭遇乔佩里,首局特鲁姆普单杆70分拿下,第二局乔佩里回敬一杆70分追成1-1平。此后特鲁姆普两度领先,并且3-2率先拿到赛点,随后乔佩里展现顽强的一面,72-60胜出第六局挽救赛点,决胜局中凭借一杆55分拿下,最终4-3逆转特鲁姆普挺进八强。

  艾伦4-3霍金斯

  艾伦和霍金斯在威尔士赛第四轮展开强强对话,首局艾伦一度单杆连得51分,但霍金斯56-52胜出首局,第二局艾伦单杆54分扳平。此后艾伦掌控主动连胜两局3-1拿到赛点。霍金斯顽强的挽救两个赛点追成3-3平,决胜局艾伦稳住阵脚,63-7胜出这局4-3力克霍金斯打进八强。

  另外一场比赛中,德国赛冠军古尔德没能延续强势,面对沃拉斯顿的比赛中,1-1平后连丢三局,最终1-4告负无缘威尔士赛八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