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尔士赛-火箭破百胜于德陆 傅家俊不敌罗伯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9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2015/2016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香港名将傅家俊遭遇罗伯逊,后者轰出两杆破百,最终4-2将傅家俊淘汰出局。另外一场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延续强势,先丢一局下轰出破百连胜四局,4-1淘汰于德陆挺进八强。

  傅家俊2-4罗伯逊

  香港名将傅家俊前两轮连胜沃克和威尔斯,在第三轮则是4-2力克苏格兰名将多特,在16强中傅家俊对手是罗伯逊,此前两人交手17次,傅家俊8胜1平8负战成平手。首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缠斗后,傅家俊抓住机会拼球上手,单杆连得58分超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罗伯逊迅速做出了回应,抓住傅家俊失误罚分机会上手,单杆126分破百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进行的非常胶着,傅家俊尽管一度单杆拿下53分,但罗伯逊随后打出高水平,66-65逆转拿下这局2-1反超比分。第四局罗伯逊再度利用进攻压制对手,单杆141分再度完成破百3-1拿到了赛点。第五局傅家俊65-25胜出挽救一个赛点,第六局中罗伯逊取得44-0的开局,随后傅家俊拼底袋红球失误,罗伯逊再度上手超分胜出这局。最终罗伯逊4-2力克傅家俊,挺进威尔士赛八强后将对阵丁俊晖与布雷切尔之间的胜者。

  于德陆1-4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首轮放弃满分打出146引发争议,随后奥沙利文两个4-0连续零封田鹏飞和罗伯特森,在第四轮中的对手是中国选手于德陆,后者晋级过程中曾经淘汰沃尔顿。首局双方陷入长时间拉锯,率先上手的奥沙利文中断在19分,随后于德陆掌控局面46-24延分领先后打丢咖啡球,奥沙利文清台追平比分。争黑大战中,于德陆翻袋打进黑球拿下1-0领先。

  第二局开始奥沙利文凭借强劲的进攻火力压制于德陆,上手后单杆连得96分一杆制胜,随后第三局中奥沙利文优势单杆132分破百,连胜两局总分2-1反超。第四局奥沙利文乱局中上手,连得70分一杆制胜再下一局3-1拿到赛点。第五局比赛中,比赛再度进入乱局争夺,这一次依旧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连得66分超分胜出这局。最终奥沙利文总分4-1击败于德陆,成功挺进威尔士赛八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