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MVP榜:库里领跑KD紧随詹皇第三 泡椒入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0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排名,与上期相比,榜单前7位并未出现任何变化,库里和杜兰特依旧占据着前两名,上期排名第9的洛瑞上升一位来到第8,伊塞亚-托马斯升至第9,泡椒回归前10。

  1、斯蒂芬-库里 上周排名:1

  尽管库里被汤普森在三分大赛中击败,但他依旧在MVP排行上继续着自己的统治,而且在赛季仅剩下30场比赛的情况下,库里很难会被其他人赶上。现在库里和他的勇士上下一心,那就是打破公牛队72胜10负的球队纪录,而要做到这个,他们最后30场只需25胜5负。

  2、凯文-杜兰特 上周排名:2

  在全明星期间,这位雷霆核心表示,自己终于感觉回到了从前的状态,当然对于联盟其他球队来说,这显然是个不好的消息。在全明星前的10场比赛里,杜兰特以51%的投篮命中率场均轰下32分8.5篮板5助攻1.2盖帽。尽管不敌勇士,但KD用40分15篮板5助攻几乎撕碎了卫冕冠军。杜兰特正在将雷霆重新带回联盟顶级行列当中,当然前提是他与威少必须健康。

  3、勒布朗-詹姆斯 上周排名:3

  联盟没有哪支球队比詹姆斯和他的骑士更需要全明星的休整期了,在布拉特被炒以及泰伦-卢上任后,他们需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交易截止日过后,骑士的核心阵容并未受到影响,而在昨天与公牛的比赛中,他们也流露出焕然一新的面貌,尤其是詹姆斯,他打出了25分9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现在,LBJ终于能够安心地凝聚队友,备战季后赛了。

  4、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 上周排名:4

  威少连续两年收获了全明赛MVP的荣誉,而在此前的10场比赛中,他场均砍下24.3分10.2助攻9.7篮板几乎三双的数据,雷霆也因此8胜2负。威少正在成为一名全能的一号位,他的比赛时刻充满着壮丽的场面。

  5、考瓦伊-莱昂纳德 上周排名:5

  因为小腿肌肉发紧,马刺不得不在缺少莱昂纳德的情况下对阵快船。在全明星前的10场比赛中,考瓦伊场均21分5.9篮板2.0助攻1.2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5%,并且每场比赛都能奉献联盟顶级的防守,而马刺不敌快船也从侧面证明了他对于球队的真实价值。

  6、克里斯-保罗 上周排名:6

  对于保罗和快船来说,本赛季最重要的两个数字就是19和5——他们在没有格里芬的情况下19胜5负。保罗依旧在持续给格里芬敲响警钟,他坚称不管格里芬缺阵时战绩如何,最重要的是当格里芬回归时球队将如何延续。毫无疑问,保罗是快船队如此良好表现的重中之重,现在他需要将杰夫-格林融入到自己的球队中来。

  7、德拉蒙德-格林 上周排名:7

  似乎没有人享受多伦多的全明星周末,但对于首次入选的格林来说显然不是这样,他几乎出现在任何地点。但如今娱乐时间结束,联盟的三双领跑者现在需要帮助勇士创造历史(他也曾公开表示多么渴望73胜)以及打进总决赛。

  8、凯尔-洛瑞 上周排名:9

  洛瑞以及猛龙正对骑士东区第一的宝座发起猛攻,而结合全明星之前的成绩来看,他们的确有这个资格。洛瑞正处在他的最佳状态之中,在全明星之前的10比赛中,洛瑞场均贡献21.4分5.4助攻4.4篮板2.0抢断。

  9、伊塞亚-托马斯 上周排名:10

  当丹尼-安吉上赛季把这名小个子带到波士顿时,他便对这个进攻发起者充满信心,而托马斯也一路杀入今年的全明星,不仅如此,凯尔特人今年的战绩也证明了他们的成功。全明星之前的10场比赛中,托马斯场均得到20.8分6.7助攻3.1篮板1.1抢断,这也是凯尔特人在交易截止日前没有出手的原因。

  10、保罗-乔治 上周排名:未上榜

  乔治在全明星正赛上大放异彩,他砍下了仅次于张伯伦的41分,并且命中了创纪录的9个三分球,毫无疑问,步行者渴望看到这样一个泡椒。本赛季乔治场均贡献23.3分7.1篮板4.0助攻1.8抢断,步行者闯进季后赛的希望也全部寄托在他的身上。

  提名球员:安德烈-德拉蒙德、詹姆斯-哈登、德玛尔-德罗赞、保罗-米尔萨普、德维恩-韦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