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MVP榜:库里第一詹皇第三 控球后卫十占其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6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016年2月6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榜单,金州勇士的史蒂芬-库里锁定榜首,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占据第二和第四位,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列第三,马刺的莱昂纳德和快船的克里斯-保罗分列五六,联盟三双王,勇士队的追梦-格林排名第七位。值得一提的是本周的榜单中,控球后卫10占其5前五位中还有两位,可以说是一个控卫领衔的榜单。

  1斯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第一

  对于勇士对手的球迷来说,他们的心情应该相当复杂。一方面,他们能够欣赏库里带领勇士打出赏心悦目的团队进攻和疯狂的三分表演,另一方面他们所支持的主场球队十有八九要吞下失败的苦果。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库里用16中11的三分雨砍下全场最高的51分,这样疯狂的表现也让他在MVP榜单上一直遥遥领先。

  2凯文-杜兰特(雷霆)

  上周排名:第三

  在超级碗橄榄球之夜,雷霆将做客甲骨文球馆挑战势头正盛的卫冕冠军勇士。在之前迎战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杜兰特砍下了37分带领球队拿下了比赛。最近的五场比赛杜兰特场均38.8分命中率高达51%。雷霆正在筹划对勇士发起强烈的冲击,鹿死谁手请大家拭目以待。

  3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排名:第四

  在泰伦-卢取代布拉特成为骑士队的主帅之后,骑士队像是变成了另外一只球队。尽管如此詹姆斯还是持续自己优秀的表现。卢借人以来詹姆斯场均23.8分8.5个助攻并且命中率高达58%。他帮助卢给球队提速,并且很好的团结了欧文和乐福两大巨星。

  4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雷霆)

  上周排名:第五

  韦斯特布鲁克和德雷蒙德-格林是本赛季三双王的有力争夺者。在格林几乎场场拿三双的时候,威少在对阵魔术时拿出了24分19篮板加上14助攻的大号三双宣告自己也是三双达人。在NBA的历史上能拿到这个数据的只有奥斯卡-罗伯森,埃尔金-贝勒和拉里-伯德三人而已。

  5卡瓦依-莱昂纳德(马刺)

  上周排名:第二

  本周莱昂纳德的排名略有回落,近来十场场均17.5分和47%的命中率已经不能让他保持上周的排名了。当阿尔德里奇越来越融入球队,波波维奇并不会什么事情都让莱昂纳德亲力亲为。

  6克里斯-保罗(快船)

  上周排名:第六

  在本周败给森林狼之后,快船的四连胜结束。这场失利跟保罗在最后时刻的技术犯规不无关系。格里芬因为打架手部受伤更让快船近来的日子变得难熬,期待在全明星之后,快船能够越打越好。

  7德雷蒙德-格林(勇士)

  上周排名;第八

  在上次险些输给76人之后,德雷蒙德-格林反省了自己为求三双而打球太过“无私”。但是三双王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又找回了自己的感觉,他拿到20分10篮板10助攻还有两个漂亮的盖帽,他优异的表现让勇士参观白宫的时依旧带着胜利的微笑。

  8吉米-巴特勒(公牛)

  上周排名:第七

  本赛季巴特勒的对得起自己全明星的称号,可是总是受到伤病困扰的公牛却很难找到让巴特勒下场休息的机会。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巴特勒有22分加上5助攻和4.8篮板的不俗表现。

  9凯尔-洛瑞(猛龙)

  当猛龙战胜开拓者,洛瑞拿下30分,8助攻加上6篮板的数据之后,在东部战绩遥遥领先的猛龙心里最想战胜的对手还是骑士。今年被选入全明星首发的洛瑞凭借自己的努力和球队的优异战绩加入了MVP的争夺 。

  10以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

  小托马斯距离自己的第一次全明星只有一周的时间了,在他的带领之下凯尔特人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赢下了7场,他也拿下场均19.6分加上6.7次助攻的优秀表现并且他的防守效率也在提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