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主场大胜终结马刺6连胜 保罗28+12邓肯仅2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9日 15: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19日消息:洛杉矶快船队(36胜18负)在主场反弹。保罗得到28分、12次助攻和5个篮板,克劳福德得到19分,他们带领球队在末节打出小高潮扩大领先优势,快船队在主场以105-86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45胜9负)。马刺队结束6连胜。

    快船队的保罗得到28分、12次助攻和5个篮板,克劳福德得到19分、6次助攻和7次失误,雷迪克得到17分,皮尔斯得到12分,乔丹得到9分、17个篮板和3次抢断。马刺队的帕克得到14分和4次助攻,韦斯特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0分,邓肯6投1中得到2分和6个篮板。

    莱纳德因为小腿伤势缺席,安德森填补其首发空缺。主场作战的快船队开局不错,皮尔斯连得5分,约翰逊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4-6领先。马刺队换上替补后进攻有所复苏,迪奥投中三分带领球队打出9-5的反击波,他们追至15-19。威尔考克斯三罚两中,快船队以21-15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快船队继续保持领先,巴莫特三分中的,半场前2分20秒时快船队以38-30领先。阿尔德里奇罚中两球,米尔斯跳投命中,克劳福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快船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2-34领先8分。

    快船队的克劳福德上半场得到9分,皮尔斯得到8分;马刺队的米尔斯得到7分,阿尔德里奇得到6分。

    雷迪克和保罗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启第三节,快船队以52-36领先16分。阿尔德里奇连取4分为球队暂时止血,雷迪克再中三分,保罗突破得分,第三节还有5分35秒时快船队以62-42领先20分。马扬诺维奇出场在内线给快船队施压,帕克和韦斯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21-1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马刺队以63-72落后9分。

    马刺队的反扑势头在第四节继续,韦斯特和帕克联手4分,他们只落后5分。克劳福德用三分球还击,保罗连拿5分,快船队稳住领先位置。米尔斯和安德森虽然能够得分,但马刺队防不住保罗,他独得10分,还助攻雷迪克突破得分呢,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快船队以96-79领先。大比分落后让马刺队回天乏力,他们以86-105落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安德森、阿尔德里奇、邓肯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皮尔斯、巴莫特、乔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