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苏宁俱乐部:签特谢拉物有所值 他能胜任多个位置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6年02月06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在恒大刚刚宣布以4200万欧元引进马竞超级前锋马丁内斯后,江苏苏宁昨天便将引援价格再一次刷新,以5000万欧元(约合3.67亿元人民币)的高价与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中场、26岁的巴西球员特谢拉签约4年。这一价格,再度刷新了中国职业足球历史的最贵引援纪录,同时特谢拉取代马丁内斯成为中超新标王。对此,苏宁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坦言:“特谢拉比较年轻,在前场可以胜任多个位置,相信他的加盟会使球队整体实力得到很大提升,我们认为还是物有所值的。”

  26岁的特谢拉司职前腰,是一名攻击力极强的中场球员。他出道于巴西瓦斯科达伽马队,2010年以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顿涅茨克矿工,6年来他帮助球队五夺联赛冠军、三夺乌克兰杯冠军。2014-2015赛季,他获得乌超联赛金靴,本赛季已为矿工出场26次,打入26球,其中联赛15场打进22球。特谢拉在欧洲五大联赛不缺下家,利物浦此前也一直苦追特谢拉,最后的报价接近3000万英镑,利物浦高层甚至愿意继续加价。然而苏宁的强势使情况发生了剧变,面对5000万欧元的价格,矿工当然有一百个非卖不可的理由。

  苏宁在官方公告中称:“特谢拉将成为新赛季球队战术体系的重要一分子。他个人盘带技术、球感、过人速率、连续摆脱能力均属上乘,可以胜任前场任何位置,除了组织进攻,他还可以司职边锋,出色的下底传中和策应意识将让他成为新赛季中前场另一个支点。这丰富了球队的整体战术打法,使得球队在面对不同对手时,能做出相应的变阵,在进攻上有更多选择。”

  据悉,特谢拉已完成体检,将于近日抵达南京与球队会合,备战即将开始的亚冠联赛。苏宁本赛季接手原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目前他们已引入特谢拉、切尔西中场拉米雷斯、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布里3名外援,并留用了上赛季的最大牌外援萨米尔。刘军同时透露,“苏宁还计划引入一名实用型外援前锋,完成俱乐部‘处子’赛季的外援拼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