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拉维奇正式加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7日 1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2月17日电 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与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阿根廷边锋拉维奇正式转会河北华夏幸福。

  艾斯奎尔·拉维奇 (Ezequiel Iván Lavezzi),阿根廷国脚,生于1985年5月3日,身高173cm,体重75kg,司职边锋、影子前锋,技术精湛,体力充沛,突破能力强,前插能力强,带球速度极快,身体素质一流,曾被誉为“下一个马拉多纳”,效力意甲那不勒斯期间,是队中具有爆发力和创造力的组织核心,帮助球队夺得了2011-2012赛季意大利杯冠军,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凭借球场上的精准射门和助攻,帮助球队3夺法甲冠军,作为阿根廷国脚代表阿国家队出场48次,打入7粒进球。

  河北华夏幸福对拉维奇寄予厚望,期待他在中超赛场上表现神勇,锐不可挡,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再创佳绩。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同时也表示,球队2016赛季外援引进工作告一段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