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齐达内欧冠迎执教首秀 斯帕莱蒂主场对阵老对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7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18日3时45分,2015-16赛季欧冠1/8决赛第一回合,罗马将坐镇奥林匹克球场迎战皇家马德里队。

  看点一:齐祖迎来执教皇马的欧冠首秀

  赛季中期,齐达内执起了皇马的教鞭,本场比赛是他的欧冠执教首秀。面对罗马这个对手,皇马能否顺利过关,对齐达内的执教生涯有非常大的影响。

  看点二:斯帕莱蒂再战皇马

  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对皇马可以说相当熟悉。本赛季中期,斯帕莱蒂接手罗马,面对皇马,斯帕莱蒂赛前表示对于如何踢这场比赛他已经有了想法,而他过去的赢球经验会对罗马备战本场比赛发挥很大作用。

  看点三:皇马能否迎来近8次做客意甲球队的首胜?

  皇马客场对阵意甲球队的成绩可以说非常糟糕,最近7次交锋未尝一胜。本场比赛皇马再次重回故地,银河战舰能否迎来近8次做客意甲球队的首胜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