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霍纳斯破门 本菲卡1-0绝杀10人泽尼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7日 06: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3点45,2015-16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本菲卡主场1-0绝杀10人泽尼特,克里希托被红牌罚下,霍纳斯最后时刻破门。

  第19分钟,本菲卡快速反击,安德烈-阿尔梅达右路突入禁区分球,皮齐跟进的右脚攻门打的太正,洛迪金将球得到。随后,米特罗格卢的攻门被隆拜尔茨封出。

  第29分钟,霍纳斯25码外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打在隆拜尔茨身上略微变线稍稍偏出底线。

  第33分钟,盖坦外围挑传,米特罗格卢转身外脚背攻门得手,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掉。

  第36分钟,贾德尔后场犯规,浩克助跑后大力低射稍稍偏出。第52分钟,维特塞尔禁区前右脚大力低射,塞萨尔倒地将球扑出!随后维特塞尔接应角球头球攻门又被塞萨尔化解。

  第69分钟,霍纳斯妙传,盖坦禁区内摆脱防守队员抽射被洛迪金扑出,随后他的补射高出。

  第91分钟,克里希托侵犯安德烈-阿尔梅达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盖坦任意球开到禁区,霍纳斯中路漂亮的甩头破网,1-0!

  出场阵容

  本菲卡(442):

  门将:12-塞萨尔

  后卫:34-安德烈-阿尔梅达、14-林德洛夫、33-贾德尔、19-埃利塞乌

  中场:7-萨马里斯、10-盖坦、21-皮齐(39-卡塞拉71')、85-雷纳托-桑切斯

  前锋:11-米特罗格卢(9-吉梅内斯63')、17-霍纳斯

  泽尼特(4231):

  门将:1-洛迪金

  后卫:2-阿纽科夫、24-加雷、6-隆拜尔茨、4-克里希托

  后腰:28-维特塞尔、21-哈维-加西亚

  中场:7-浩克、10-丹尼(8-毛里西奥87')、17-沙托夫(81-日尔科夫81')

  前锋:22-兹尤巴(9-科科林74')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