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希丁克豪言蓝军欧冠目标夺冠 讽巴黎不配阿扎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6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希丁克:切尔西目标欧冠冠军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切尔西将在客场对阵巴黎,这也是两支劲旅连续三个赛季在欧冠遭遇,赛前,切尔西官方公布了出征名单,特里、帕托无缘,而停赛的马蒂奇在其中之列。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希丁克表示两支球队的获胜几率相当。

  在切尔西对阵纽卡斯尔的联赛里,特里出场38分钟后伤退,此前有消息称蓝军队长会冒险登场,但是特里却没有入选名单,对此希丁克解释道,“特里不能跟球队出征是我做出的决定,他跟我们一起旅行实在是不方便。今天早晨我们对他进行了一次检查,结果并不理想,因此我们让他继续留在俱乐部,他也确定目前情况下很难为球队做出决定。现在很难说他周末是否可以上场,不过我们宁愿让他在科巴姆接受治疗。”由于祖玛和特里两名中卫都有伤在身,切尔西可能启用伊万替中卫,而巴巴可能回归左路,阿斯皮利奎塔则顶替伊万在右路的位置。

  谈到对阵巴黎的取胜热门时,希丁克给出的答复是,“我们同巴黎取胜的概率是50对50,你可以看看我们在联赛积分榜的位置,再看看巴黎,他们的阵容非常强大,已经统治了法甲联赛,他们领先了法甲第二名24分,因此他们的重心就放在了获得本赛季欧冠冠军上,而成为一支顶级球队必须获得欧冠。”

  “切尔西在这项赛事的目标就是获得欧冠冠军,并不仅仅是希望通过欧冠获得明年的比赛席位,而且欧冠有这么多出色的球队,想要获得冠军并不容易,但是能够赢得这项极为重要的赛事会非常美妙。本赛季我们在联赛的开局不顺利,不过自从去年12月以来,我们就开始复苏,我们非常期待可以进入欧冠淘汰赛的下一轮,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是一个巨大考验,我们期待进入下一轮,希望我们可以在客场取得优势。”

  在赛前接受采访时,阿扎尔表态很难对巴黎说不,这引起了一定争议,而希丁克对此回应道,“巴黎的志向非常远大,想要获得欧冠冠军,一步一步,他们积累起了声望,非常认真的想要成为欧洲顶级球队,因此我理解这样的挑战。不过法甲是不同的联赛,巴黎目前比第二名高出24分,这不是个糟糕的联赛,不过巴黎领先优势太多。按照我的观点,非常、非常、非常大牌的球员总是希望在顶级联赛踢球,那会是英超、西甲还有德甲。”可见,荷兰人暗讽了巴黎一番。

  附切尔西欧冠出征名单:

  门将:库尔图瓦,贝戈维奇,布莱克曼

  后卫:伊万诺维奇,巴巴,米亚兹加,卡希尔,阿斯皮利奎塔,克拉克-萨尔特

  中场:法布雷加斯,奥斯卡,阿扎尔,米克尔,特劳雷,马蒂奇,奇科,威廉

  前锋:迭戈-科斯塔,肯尼迪,佩德罗,雷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