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拉特出席国际足联听证会 为躲记者提早抵达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2月17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苏黎世2月16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16日现身国际足联总部,出席针对其8年“禁足令”的上诉听证会。布拉特比原定时间提早了一些抵达,避开了稍后才到的记者们。

  去年12月,布拉特与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被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禁止在8年内参加一切与足球相关的活动,原因是布拉特2011年向普拉蒂尼违规支付200万瑞士法郎酬金。

  在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看来,这笔酬金缺乏透明度,有利益冲突,不过布拉特和普拉蒂尼都认为,自己并无行为不当。

  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目前正在审理这一案件。

  据知情人透露,布拉特于当地时间早上7点30分抵达国际足联总部,这比记者们认为其抵达的时间要早一些。

  布拉特的顾问伦格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布拉特的处罚结果有望于本周晚些时候做出。

  普拉蒂尼的上诉听证会已于此前一天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