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际足联副主席普拉蒂尼上诉听证会2月15日举行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1月30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巴黎1月29日体育专电 据法新社报道,2月15日,针对国际足联副主席普拉蒂尼被禁足八年的上诉听证会将举行,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将听取普拉蒂尼的申诉。

  国际足联于去年12月21日对普拉蒂尼下达禁足令,原因在于这位60岁的法国人2011年接受过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违规支付的200万瑞士法郎酬金,布拉特也因此事被国际足联禁足八年。

  不过,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认为对布拉特和普拉蒂尼的八年禁足太过仁慈,应该对他们终身禁足。

  在黑金丑闻被揭露之前,普拉蒂尼被认为是接替布拉特国际足联主席职位的最佳人选。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将于2月26日举行。

  如果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驳回普拉蒂尼的上诉,普拉蒂尼表示将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为主持下个月的国际足联特别代表大会,布拉特也提出了上诉,意欲推翻其八年禁足处罚,但其上诉听证会何时举行目前还不得而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