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足联主席萨尔曼:我和因凡蒂诺争夺FIFA主席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2月01日 15: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多哈1月31日体育专电 亚足联主席萨尔曼31日接受法新社采访时高调表示,新一任国际足联(FIFA)主席将在他和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之间产生。

  国际足联竞选委员会此前已确认五位具有合法资格参加国际足联主席职位的竞选人,他们分别是约旦王子阿里·侯赛因、亚洲足联主席萨尔曼、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法国前国际足联副秘书长杰·尚帕涅和南非的塞克斯维尔。

  萨尔曼被认为是竞选的最大热门,他自己也对此很有信心,“当我决定参加竞选时,我认为自己有很大的机会……詹尼(因凡蒂诺)有欧足联做后盾,从我听到的消息和自己的感觉来说,我认为(新主席)会是我们之间的一人。”

  国际足联新主席竞选将于2月26日在瑞士苏黎世举行,萨尔曼认为,如果现在的5个候选人中有人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应该尽快主动退出。

  “任何候选人要是没能得到最低的提名投票,我觉得他不应该继续参选,”萨尔曼说。

  根据国际足联主席的竞选规则,每名竞选人需获得至少5个国际足联下属会员协会的提名。

  南非媒体近期透露,竞选人之一的塞克斯维尔会选择弃权,但塞克斯维尔31日接受法新社采访时强调“不会退出FIFA的主席竞选”,会一直坚持到26日的竞选大会。(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