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外媒称江苏苏宁队球员总身价亚洲第一(图)

体育资讯扬子晚报 2016年02月13日 14: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特谢拉

  昨天凌晨,前曼城球员和巴西国脚若·阿尔维斯抵达南京,成为苏宁最后一名外援。下午,苏宁足球俱乐部官宣,谢鹏飞正式加盟球队,这位跟队训练三天的前绿城球员终于有了正式的身份,新赛季他很有可能穿上11号球衣为苏宁披荆斩棘。另外,苏宁的内援转会还没有结束,据悉在边前卫位置上,苏宁已经与上海申鑫达成协议,收购申鑫球员杨家威,如果一切顺利,这桩交易最近两天就将对外公布,而杨家威的身价达到了5000万。而在这么一通内进外引之后,苏宁足球俱乐部的牌面要比上赛季增强不少,最新的德国《转会市场》公布的数据显示,苏宁已经力压恒大,成为亚洲足球俱乐部身价之首。

  又宣两将

  若和谢鹏飞正式加盟

  昨天凌晨,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巴西前锋若抵达南京正式加盟。若出生于1987年3月20日,2005年若由科林蒂安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随后曼城在2008年斥资1900万英镑将他买入,但表现平平,为曼城出场42次只打进6球,期间被租借去过埃弗顿和加拉塔萨雷,2011年,若回国加盟了巴西国际,之后还效力过米内罗竞技。2015年7月,若加盟了阿联酋球队阿尔沙巴布,目前联赛出场9次打进7球。在巴西国家队,若出场20次打进5球,他代表巴西出战了2014年的世界杯。

  苏宁在微博中写道:“巴西前锋若·阿尔维斯抵达南京,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他在前场的速度、冲击力、抢点意识以及关键时刻一锤定音的能力被外界广泛认可,是一名不可多得的优秀射手。对于加盟苏宁,初到南京的若表示:非常兴奋,我会用尽可能多的进球回报球队和球迷!”

  昨天下午,苏宁俱乐部再次官宣:近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与杭州绿城完成谢鹏飞的转会协议,国奥队主力、前绿城前卫谢鹏飞正式加盟苏宁,合同期为4年。谢鹏飞出生于1993年6月29日,身高181cm,体重73kg,曾在2010年被中国足协公派前往法国梅斯队留学一年。作为中国足球新生代的代表,谢鹏飞参加了U22亚洲杯以及刚刚结束的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并曾在2013年获联赛最佳新人提名。相信在更高的平台里,年轻的谢鹏飞将获得更好的发展。而在谢鹏飞之前,苏宁还从杭州绿城以5000万的价格引进了门将顾超。

  而另一位即将加盟苏宁的内援杨家威,今年24岁,能够司职左右边前卫,2003年进入上海闸北足校,2009年被朱炯看中,进入当时的南昌衡源队。2011年,杨家威首次代表南昌衡源出战职业联赛,2012年,杨家威在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打进职业生涯的首粒联赛进球。未来在内援方面,苏宁还可能继续有大手笔。

  登上榜首

  苏宁身价登亚洲第一

  据德国媒体《转会市场》公布的数据,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目前以6573万欧元的总身价高居中超第1位,同时也是亚洲身价最高的俱乐部。而此前长期占据中超俱乐部身价第1位的广州恒大退居第2位。

  长期以来,中超俱乐部身价榜前三位是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但经过冬季转会引援调整之后,中超俱乐部身价榜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通过引进特谢拉、拉米雷斯等强援,江苏苏宁的全队总身价已经高达6573万欧元,超过了广州恒大,不仅在中超俱乐部身价榜上排名第1位,还是总身价最高的亚洲俱乐部。排名中超俱乐部身价榜第2位的是广州恒大,总身价为6480万欧元。中超新军河北华夏幸福在内外援引进上都有大手笔,还很有可能签下阿根廷国脚前锋拉维奇,如今总身价已经飙升至3665万欧元,在中超俱乐部中排名第3位。排名第4位的是上海申花,总身价为3208万欧元,此前排名第2位的山东鲁能下降到第5位,总身价为3198万欧元。

  在个人方面,江苏苏宁新外援特谢拉和广州恒大新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同以3000万欧元成为中超身价最高的球员。排名第3位的是河北华夏幸福的科特迪瓦国脚边锋热尔维尼奥,评估身价为1500万欧元,此前排名中超第1位的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以1200万欧元排名第4位,上海申花新外援瓜林以1050万欧元排名第5位,排名第6到第10位的分别是保利尼奥(1000万欧元)、登巴巴(1000万欧元)、雷纳托·奥古斯托(900万欧元)、吉尔(750万欧元)以及姆比亚(625万欧元)。

  由于多名大牌球员来华,此前排名中超球员身价榜前列的吉安、尤西雷、埃尔克森、蒙蒂略、孔卡、阿兰已经跌出前10位。中国本土球员身价最高的张琳芃以120万欧元排名第36位,武磊以100万欧元排名第39位,张稀哲以90万欧元排名身价榜第43位。(记者 张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