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签约三年 克罗地亚国脚米洛维奇加盟重庆力帆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2月11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重庆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凯)记者从重庆力帆俱乐部获悉,克罗地亚现役国脚戈兰·米洛维奇正式加盟重庆力帆队并签约三年,至此球队5名外援均已到位。

  来自克罗地亚的戈兰·米洛维奇场上司职中后卫,1989年出生,正值当打之年。他善用右脚,正面防守和防空能力突出。米洛维奇从2012年起效力于克罗地亚豪门斯普利特海杜克俱乐部,共代表球队出场115次打进4球,并随海杜克队连续五年征战欧联杯,曾入选过克罗地亚联赛的最佳阵容。去年11月,作为海杜克队长的米洛维奇还首次入选了克罗地亚国家队。

  对于新援的到来,力帆主帅张外龙说:“今年年初,由于力帆队后防线人员变动较大,俱乐部与球队教练组一致决定将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用于引进一名优秀的中后卫。米洛维奇的资料和比赛录像我都反复研究过,对于他的能力我是满意的。希望他可以尽快融入到球队当中,接下来我还将更加深入地了解他的风格特点,以便能够更好地使用他。”

  目前,重庆力帆5名外援到齐,包括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阿根廷人吉利奥蒂、巴西人费尔南多和维埃拉,以及新引入的韩国国脚郑又荣。重新集结的力帆队在洋河训练基地进行了收假归来后的第一堂日常训练,2月14日力帆俱乐部将赴日本进行第三阶段的拉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