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土耳其铁卫发照确认赴河北华夏 身价或700万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6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居吕姆

居吕姆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队后卫居吕姆在个人社交网络中发布了身穿河北华夏幸福球衣的照片,他确认新赛季将为河北队踢球。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居吕姆的转会费是700万欧元。

  现年28岁的居吕姆拥有土耳其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身高达到1米85,可以踢中后卫和左边后卫,身体强壮的他一对一防守能力很强。居吕姆职业生涯起步于澳大利亚休姆城FC,还曾效力过土耳其的马尼萨体育、埃拉泽体育,2011年转会贝西克塔斯,去年夏天刚刚和俱乐部续约到2019年6月30日。

  居吕姆为贝西克塔斯出场126次打进3球,夺得过一次土耳其杯冠军,也已经代表土耳其国家队出场过7次,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预估身价为5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都曾想签下居吕姆,但未能成功,去年联赛二次转会期间,鲁能一度非常接近和他签约,但最终这名土超铁卫没有像传闻的那样去济南。

  前不久河北华夏幸福开始和贝西克塔斯俱乐部接触,报出了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双方谈判进展很快,河北华夏幸福也说服了球员本人。此前居吕姆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中和土耳其球迷告别,如今他又发布了身穿华夏幸福球衣的照片,并写到:“我将会在河北开始职业生涯的新的一页,我会努力在河北取得成功,感谢那些参与运作我转会的人。”由此可见,双方应该已经正式签署了合同,这个转会只待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而已。继热尔维尼奥、姆比亚、卡库塔之后,河北华夏幸福再次敲定一名强力外援,新赛季这支升班马的表现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