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布里:新疆实力强于我们 北京不惧怕任何对手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6年02月06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晚北京首钢做客江苏,在多名大将休息的情况下,最终82比92不敌江苏同曦队。此役过后,首钢队确定将在季后赛与老对手新疆队狭路相逢。对于这个对手,闵鹿蕾和马布里都认为首钢队会比常规赛打得更好。

  江苏队早早无缘季后赛,首钢队也提前锁定常规赛第7,双方都以轻松心态对待本场比赛,此役马布里选择了休战。两支球队历史上共交手3次,江苏队3战皆负。今年第一回合交锋,北京主场105比77轻取对手。

  整场比赛,江苏队一直处于领先,首钢队则始终苦苦追赶,因为首钢仅有莫里斯一名外援上场,很难与对方多名外援抗衡,最终以82比92客场败北。此役莫里斯拿到25分10个篮板,奇兵王骁辉贡献24分。

  常规赛战罢,北京确定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新疆,对手常规赛排名第二,加上此前李根与两队的故事,京新对决也被赋予了更多的含义。

  谈到与新疆队的交锋,北京队的将帅信心很足,马布里表示,对于对阵新疆自己已经早有准备,并不感到意外,“公正地说,新疆队的实力要稍强于我们,但是应该是可以打的”。马布里还表示,北京不惧怕对手,“打新疆也是有希望的”。

  主帅闵鹿蕾在谈到新疆队的时候显得很坦然,他说:“对北京队而言,打谁都是一样的。我们会在季后赛上表现出一个和常规赛完全不同的状态,这段时间队员们也一直在努力训练为季后赛做准备,这个春节我们也会拿出之前备战季后赛的经验来认真准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