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BA全明星正赛完整名单出炉 马布里首次落选

体育资讯北京晚报 2016年01月10日 12: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中国篮协公布了2016年CBA全明星正赛南北区完整名单,易建联领衔广东队3将入选南区首发,王哲林落选。周琦领衔北区首发,辽宁队3将入围。北京队翟晓川、孙悦入选北区替补,马布里落选了全明星名单。

  在南区名单中,朱芳雨第15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刷新了此前由他与王治郅、巴特尔共同保持的14次入选纪录,成为入选次数最多的球员。北区方面,马布里此前曾连续六年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本次落选是他加盟CBA以来首次无缘全明星正赛。

  新星周琦去年因伤缺阵全明星,本次比赛将是他第一次登上全明星赛场。北区另一名首发比斯利,曾在去年的全明星赛上轰下59分创造全明星赛最高得分纪录。J189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