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国安官宣新队名 扎切罗尼携两外援亮相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9日 1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19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新赛季球队的冠名事宜,并官方宣布了新帅扎切罗尼的上任以及外援奥古斯托、拉尔夫的加盟。

  发布会上,国安俱乐部首先宣布了球队的冠名事宜以及新赛季球队的队名。新赛季,北京国安将以“北京国安乐视队”的名义征战各项赛事。

  随后,俱乐部官方宣布了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出任球队主教练。现年62岁的意大利名帅曾执教意大利传统三强AC米兰、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是为数不多的执教过意甲传统三强的教练。此外,他还曾执教过日本国家队,率队获得过2011年亚洲杯冠军。

  与此同时,俱乐部还正式对外宣布,两名巴西外援奥古斯托、拉尔夫加盟球队。奥古斯托是目前的巴西国家队成员,上赛季巴甲联赛出场30场,进5球助攻7次,并获得MVP,此前他也曾在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效力多年,司职前腰;而32岁的拉尔夫则司职后腰,也曾入选过巴西国家队。两人加盟国安之前都在巴甲豪门科林蒂安队效力。

  随着两人的加盟,国安新赛季的外援已敲定4人。此前,国安已经以租借方式引进了曾在球队中效力过的乌兹别克斯坦中卫克里梅茨,并留用了上赛季的巴西前锋克莱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