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篮协官网更新新疆男篮名单 古德洛克遭新外援替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2日 15: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篮协官网更新了新疆队球员名单

篮协官网更新了新疆队球员名单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中国篮协官网更新了新疆队球员资料,布莱克-科顿已经取代了之前小外援古德洛克的位置。

  在篮协官网新疆队阵容的最新资料里,已经看不到小外援古德洛克的名字,取代他的是布莱克-科顿,在1月19日就曾传出消息,新疆队正在与布莱克-科顿接触。

  92年出生的布莱克-科顿身高1米85,14-15赛季在爵士队效力15场,场均出场10.6分钟,贡献5.3分和1次助攻。15-16赛季在太阳队打了三场比赛后被裁掉,这三场比赛布莱斯-科顿场均出场11分钟,贡献1.3分1次助攻和1次抢断。

  在本赛季新疆队多次传出要换小外援的消息,在布莱克-科顿之前,新疆队还试训过内特-罗宾逊,但最终没有签约。

  古德洛克本赛季在新疆出战35场,场均贡献22.1分和3.2次助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