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月最佳教练:里弗斯&猛龙主帅德文-凯西当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2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2日消息:联盟今天公布了1月份东西部最佳教练,猛龙的德文-凯西和快船的道格-里弗斯分别获得东部月最佳教练和西部月最佳。勇士的史蒂夫-科尔和卢克-沃顿、雷霆的比尔-多诺万和马刺的格雷格-波波维奇获得提名。

     在凯西率领下,猛龙1月份取得12升2负战绩,胜率高达85.7%,排名东部第一。在猛龙1月31日以111-107击败活塞后,他们以11连胜战绩进入二月份。这个连胜是目前联盟正在持续的最长连胜,也是猛龙的队史纪录。

     猛龙目前取得32胜15负战绩,排名东部第二位,稳居大西洋赛区头名位置,领先同区第二名的凯尔特人6个胜场差。在一月份的14场比赛中,猛龙有12场比赛得分达到或者超过100分,只有6场比赛失分达到100分或者以上。猛龙取得这个成绩,还是在先发球员德玛瑞-卡罗尔受伤的背景下。

     在里弗斯率领下,快船1月份取得11胜3负战绩,胜率达到78.6%。他们击败的对手包括热火、火箭、步行者、老鹰和公牛。在此期间,快船场均得到107.9分,命中率高达47.3%,场均失分为99.7分。他们的得分排名联盟第六位,命中率排名联盟第三位,失分排名联盟第七。快船该月的8.1分净胜分排名联盟第五。

     其他获得月最佳教练提名的包括:勇士的科尔和沃顿、多诺万、灰熊的大卫-乔格尔、开拓者的特里-斯托茨和波波维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