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姚明全明星活动任导师 合作NBA球员指导高中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30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年NBA全明星周末期间,前火箭队球星姚明将以导师的身份前往多伦多并参加篮球无疆界的训练营。

  联盟今天宣布,来自27个国家的43名男孩和10名女孩将在全明星周末齐聚多伦多,并参加篮球无疆界的训练营。这些小学员都是来自亚洲、澳洲、非洲、欧洲和美洲的顶尖高中生球员。

  身高7尺6寸的姚明是2002年NBA状元秀,他也是NBA第一位来自亚洲的巨星,并且曾8次入选全明星。

  职业生涯,姚明场均能得到19分、9.2个篮板和1.9次盖帽。

  和姚明一起担任此次篮球无疆界训练营导师的NBA球员有:雄鹿队格雷维斯-瓦斯奎斯、掘金队的达尼罗-加里纳利和猛龙队的俾斯麦-比永博。

  “对于这些男孩和女孩来说,篮球无疆界训练营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并且能直接从球员和教练那里学到东西,”NBA国际篮球事务副总裁布鲁克斯-米克说道,“篮球无疆界项目将继续指导孩子们领导力、团队合作以及尊重等品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