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三名国际田联官员就终身禁职处罚提起上诉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2月02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苏黎世2月1日体育专电 由于涉嫌收受贿赂和勒索以帮助掩盖俄罗斯田径运动员使用兴奋剂的丑闻,三名国际田联官员此前被道德委员会处以终身禁职的处罚,目前三人已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1日在声明中说:“三人都希望解除对其终身禁职的处罚。”

  被终身禁职的三人分别是帕帕·马萨塔·迪亚克、巴拉克尼舍夫和梅尔尼科夫。

  马萨塔·迪亚克是前国际田联主席拉米内·迪亚克之子,曾任国际田联市场开发顾问。国际刑警组织此前发布“红色通报”,要求在全球范围内缉拿马萨塔·迪亚克。巴拉克尼舍夫曾任国际田联司库和俄罗斯运动员联合会主席。梅尔尼科夫曾任俄罗斯长跑和竞走运动队主教练。

  三人涉嫌密谋勒索俄罗斯马拉松运动员绍布霍娃数十万美元,从而帮助后者避免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前遭受禁赛处罚。

  国际田联道德委员会1月7日公布了调查结果,但这三人均否认自己有不当行为。

  “三人的所作所为给田径运动造成了史无前例的伤害,”国际田联道德委员会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