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切尔西宣布签下空霸中卫 转会费350万合同4年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31日 15: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切尔西在其官网正式宣布,俱乐部从纽约红牛签下了马特-米兹加。这名年仅20岁的中卫,和切尔西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同。据英国《每日邮报》等媒体报道,他的转会费约为350万英镑。

  马特-米兹加在加盟切尔西之后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加盟切尔西,这是一家非常成功且世界著名的俱乐部。我很高兴能够在英超联赛中踢球,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我的队友们了。现在我仍然处在我的职业生涯初期,但我相信加盟切尔西之后,我将能够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们身上学到不少东西。”

  马特-米兹加身高达193CM,具备极佳的身体素质。他出生在美国新泽西州,2009年加盟红牛青训学院,17岁时,他和红牛签下了自己的第一份职业合同,期限为4年。他在满18岁后不久,就在纽约红牛队完成了一线队处子秀。在2015年,马特-米兹加为纽约红牛出场32次,攻入1球,与此同时,他也在去年入选了美国队,并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

  年纪轻轻的马特-米兹加,早已被英超阿森纳、曼联等豪强盯上,如今切尔西顺利抢下了这名潜力中卫。值得一提的是,马特-米兹加虽然成长在美国,他但却出自一个波兰移民家庭,他拥有波兰护照,因此他若加盟英超,将不需要申请劳工证。

  切尔西签下马特-米兹加,这是对后防线的有益补充。就在此前不久,去年夏天才刚刚加盟切尔西的吉洛鲍吉(能踢中卫和后腰),被租借至德甲不莱梅队。而今,切尔西引进了马特-米兹加,中卫线上一进一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