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切尔西官方宣布帕托加盟 租借6个月至赛季结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30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30日,切尔西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巴西前锋帕托,这位前AC米兰球员将以租借形式为伦敦蓝狮效力至本赛季结束。在完成签约后,帕托表示:加盟切尔西对他来说是一个梦想,如今他梦想成真了。

  今年26岁的帕托职业生涯起步于巴西国际,年少成名的他18岁便登陆欧洲加盟AC米兰,当时转会费为2200万欧元。帕托在红黑军团的生涯高开低走,早期表现惊艳,后来因频繁的伤病屡屡错过出场机会。帕托一共为米兰出场150次攻进63球,在2013年1月返回巴西加盟科林蒂安,不过他在科林蒂安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在2014年2月更是一度被租借至圣保罗队,在两个赛季中为球队出战95场打进38球。

  切尔西队主帅希丁克谈此转会表示:“以租借的方式签下帕托能让我们好好观察他,我们会全力支持他,租借对他来说也很合适,这样可以看看帕托是不是能在切尔西过得开心,看看几个月后切尔西对他是否还满意。”

  帕托在签约的同时也表示对加盟切尔西感到高兴,并承诺会用场上表现来回报蓝军球迷对他的信任。“能够与切尔西队签约我很开心,这是我的梦想,我期待与新队友们见面并相互了解。我甚至迫不及待的想为切尔西踢球。我也要感谢切尔西的支持,希望能够对俱乐部和球迷们的信任做出回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