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国媒体:巴西国脚拉米雷斯将加盟江苏苏宁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1月26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伦敦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国多家媒体25日报道,切尔西中场球员拉米雷斯有望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中超的江苏苏宁俱乐部。如果转会成功,他将成为中国俱乐部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

  这一消息最早由《每日邮报》在网站上刊登,之后英国天空电视台也援引自己的消息源证实了这一消息,英国广播公司等多家媒体随后也播发了拉米雷斯有可能远走中国的新闻。

  不过所有的报道都是用了“接近”这个词,表示这位巴西国脚的转会尚未完成。

  28岁的拉米雷斯2010年以1800万英镑的价钱从葡萄牙的本菲卡俱乐部加盟切尔西,去年10月他刚刚与“蓝军”续签了4年的合同。本赛季他出战15场,打入三球。但自从去年12月14日切尔西以1:2输给莱斯特后,他再也没有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他最后一次代表切尔西出场是本月与斯坎索普队的足总杯赛中。

  在切尔西的5年多时间里,拉米雷斯踢了242场比赛,攻入37球。另外,自从2009年以来,他代表巴西队征战52场,打入4球。

  据报道,包括拜仁慕尼黑和巴黎圣日耳曼等欧洲豪门都对他表示了兴趣,但显然江苏苏宁的出价更高。

  江苏苏宁队主教练佩特雷斯库曾经在1996-2000年效力切尔西,并入选上世纪90年代英超10年最佳阵容和切尔西历史最佳11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