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丁丁亲承重伤休战10周 无缘联赛杯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9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伊蒂哈德球场进行的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曼城3-1击败来访的埃弗顿,从而以总比分4-3翻盘进入决赛,将在2月28日与利物浦争夺本赛季国内赛事第一项冠军。这场比赛,曼城最大功臣当属德布劳内,他亲自打入了球队反超比分的一球,又助攻阿圭罗打进球队第三球。令人遗憾的是,比赛临近结束时,德布劳内在一次进攻中,右脚膝盖严重扭曲,随即撕心裂肺地惨叫,担架进场将他抬了出去。因为三个换人名额已经用完,曼城在后面的比赛中被迫十人应战。

  比赛结束后,舰队街普遍看法,德布劳内膝盖韧带可能撕裂,恐赛季报销;不过随后遭到德布劳内的经纪人帕特里克-科斯塔否认,称比利时巨星只需休息数周便可以复出,肯定不会赛季报销。根据曼城安排,德布劳内在当地时间1月28日接受了扫描,最终确认了伤势,虽然很严重,但就如丁丁的经纪人所言,没有舰队街预测的那么糟糕。为了不让球迷担心,德布劳内在社交网络上宣布自己因伤可能要休息10周,“我刚从专家那里诊断回来,我预计会因伤休息10周。”

  由于外界均认为是莫里拼抢导致德布拉内重伤,但比利时巨星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受伤并不是埃弗顿中后卫的错,“其实,真的没有人碰到我,我可能是自己的方式不妥导致受伤的。”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表示,德布劳内的受伤对于曼城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去年夏天以5400万英镑从沃尔夫斯堡转会而来的比利时巨星本赛季犹如曼城大腿一般存在,只要代表蓝月亮出场,几乎都有进球或助攻,至今31场比赛打入12球助攻14次。据悉,德布劳内休战10周,将至少缺席12场比赛。

  需要指出的是,德布劳内缺席的比赛大都是非常重要的,譬如2月6日曼城主场战莱切斯特的英超联赛争冠战,以及欧冠联赛1/8决赛两回合的淘汰赛,以及2月28日在温布利球场对阵利物浦的联赛杯决赛,以及3月20日曼城主场战曼联的曼市德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