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隋文静:做最好的自己 我的心理年龄都42岁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9日 1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盛毅、王凡、殷实 报道)1月29日,全国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花样滑冰比赛进入收官日,在双人滑自由滑中,代表哈尔滨队的两届四大洲花滑锦标赛冠军、2015年世锦赛亚军得主隋文静/韩聪以236.56的高分战胜北京队的王雪涵/王磊,收获了一枚金牌。而236.56的赛季最高分也证明了隋文静/韩聪是中国双人滑既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之后新的领军人物。

隋文静韩聪在比赛中

隋文静韩聪在比赛中

  对于接班中国双人滑的说法,隋文静坦白的说:“我们肩上的责任确实很大,首先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突破自己。无论是什么比赛,是世界级的还是国内的,只有做好自己,才能让裁判员去评定,才会让对手看到,我是否有超越你的能力。一切都是源于自己。

  ”另外一个让所有人都揪心的问题是隋文静的伤,自2013年那个赛季查出骨骺炎以来,隋文静就大伤小情不断,去年更是遭受了韧带断裂的大伤,对于需要进行长期的康复和调整,隋文静显得很乐观:“那天我测了一下,我心理年龄都已经42岁了。我喜欢这个运动,不管付出什么我都可以挺住,我不想因为伤病去放弃这项运动,我希望通过我们把花滑的美带给大家。”最后,隋文静和韩聪也透露,他们随后将会出征四大洲赛和世锦赛,期待他们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