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灰熊力挫雄鹿收获2连胜 格林21+5小加索尔15+8+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9日 1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29日消息:孟菲斯灰熊队(27胜20负)在主场继续胜势。格林替补得到21分和5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5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恩斯第四节贡献12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一波22-11的进攻高潮一举确立胜局,灰熊队在主场以103-83大胜密尔沃基雄鹿队(20胜28负)。灰熊队拿到2连胜。

     灰熊队的格林得到21分和5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5分、8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抢断,李得到13分,阿伦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查莫斯得到7分和10次助攻。雄鹿队的门罗得到21分和7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5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迈卡威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双方在首节打得难解难分,米德尔顿单节得到12分,这帮助雄鹿队领先4分结束首节。格林在第二节开始后突然爆发,他独得7分引领球队打出12-2的小高潮,灰熊队一下子反超领先。雄鹿队很快还击曾将比分追近,加索尔、康利、兰多夫在半场前各拿2分,灰熊队以50-41领先9分进入半场休息。

     灰熊队在第三节有一个完美开局,兰多夫连拿4分带领球队以11-2的攻击波开局,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顽强的雄鹿队之后几次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查莫斯和李分别投中三分,灰熊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6-62领先。

     巴恩斯在第四节开始后手感火热,他独中4个三分球贡献12分,他带领球队在这一节以22-11的攻击波开局,第四节还有5分25秒时灰熊队以98-73领先25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灰熊队以103-83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迈卡威、米德尔顿、帕克、阿德托昆博、门罗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李、阿伦、兰多夫、加索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