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羽超-王仪涵惨遭逆转 湖南横扫卫冕冠军进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9日 22: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2015-16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首场半决赛,湖南江湾集团爆冷以3比0战胜卫冕冠军厦门特房率先晋级决赛。张稳/黄东萍首场爆冷战胜世界头号混双张楠/赵芸蕾,孙瑜和柴飚/张稳接下来又各赢一场,湖南队3比0横扫晋级。

  厦门队在半决赛中没有派出谌龙。首场比赛是混双较量,厦门队派出了最强组合张楠/赵芸蕾,这是两人在本赛季羽超的首次登场,厦门队之前使用较多的是刘成/包宜鑫组合。结果厦门队求稳的如意算盘落空了,张楠受困膝伤发挥不佳,湖南队的张稳/黄东萍在场上则是敢打敢拼,结果他们用时38分钟以2比0(21比18、21比13)战胜张楠/赵芸蕾,湖南队以1比0领先。

  接下来的女单对决是王仪涵迎战孙瑜,孙瑜是湖南队为了季后赛特意临时引进的。王仪涵在比赛中开局不错,她以21比17先下一城。可这之后的比赛孙瑜越战越勇,王仪涵则受到了腿伤影响,她的发挥打了折扣,孙瑜在场上逐渐掌控局势,21比15、21比7,她连扳两局以2比1逆转获胜,这场比赛共进行了66分钟。

  第三场男双对决是厦门队的生死战,他们派出洪炜/刘成。湖南队的柴飚/张稳开局更好,他们以21比17先胜一局。没有任何退路的洪炜/刘成在第二局反扑,他们注意发接发和网前争夺,他们以21比16扳回一局。决胜局中两对组合的争夺更加激烈,在20平后柴飚/张稳把握住机会,他们连得两分以22比20险胜,从而以2比1力克洪炜/刘成,湖南队以3比0横扫卫冕冠军率先跻身决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