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韩羽赛-中国夺取两冠 谌龙称王头号混双加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20日 1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韩国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夺取两项冠军。谌龙在男单决赛中2比0取胜顺利夺冠,张楠/赵芸蕾在混双决赛中同样是2比0赢球问鼎。王仪涵则在决赛中1比2惜败无缘女单冠军。东道主韩国队也拿到两项冠军,他们夺走女单和男双的冠军,印尼队拿到一项冠军。

  谌龙决赛中对阵印度的贾亚拉姆,两人曾在2014年的香港公开赛上交手过一次,谌龙以2比0轻取对手。决赛开始后谌龙进入状态很快,他迅速取得领先,贾亚拉姆也不甘人后,5比9时连追4分扳平。丢失领先权的谌龙未受影响,他连拿两分回应重新领跑,之后他一路领先,21比14,他先下一城。

  贾亚拉姆在第二节开始后曾一度领跑,但谌龙很快还击反超,以21比13再下一城,总比分2比0战胜贾亚拉姆夺冠。这是谌龙今年拿到的第四个超级赛男单冠军,中国队连续两周拿到超级系列赛男单冠军。

  女子单打决赛在王仪涵和成池铉之间进行,主场作战的成池铉以2比1战胜王仪涵夺冠。

  对中国女单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赛季,本赛季她们只拿到新加坡公开赛一站冠军,夺冠的球员还是孙瑜,三大主力李雪芮、王仪涵和王适娴本赛季还没有拿到过超级赛冠军。

  混合双打决赛里,张楠/赵芸蕾在第二局曾一度落后,但他们后来居上反败为胜,他们耗时41分钟以21比16、21比15直落两局战胜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这是张楠/赵芸蕾本赛季拿到的第4个超级赛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